Background

所在的城市疫情有点严重起来了…学校在上周天(2022/03/20)发了通知,改为线上教学,第二次网课又要开始了…
趁着离校前,拍了几张照片,就蛮放上来吧…

“朝东细数着一丝一丝漏下来的日光”
IMG_20220319_112812_mh1647676230641.jpg

很想回学校去撸猫
IMG_20220319_124548_mh1647676000364.jpg

回来的那天晚上,觉得书桌很乱,便简单收拾了一下…

据说上课需要一个整洁的环境
IMG_20220322_233508_mh1647963388863.jpg
That’s fine…在家上课也不要摆烂!

Planning

与其在家里憋得难受,还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!
和同学搭建好社团网站

  • 重新学习html/css等
  • 完成个人HomePage并上线(www.)skina.cn
  • 将博客地址迁移至:blog.skina.cn
  • 重写一份hexo主题
  • 做点喜欢的事!

Warning:以上仅为计划,可能都会被我鸽掉

Feelings(一点碎碎念)

第二次上网课了,其实心里并不是很情愿…想起上一次网课的两个月:摆烂,心情低落,尝试做了些不太好的事…最后复学时成绩一落千丈,嗯…
真的不想上网课啊!我不想摆烂,我想回学校见想见的人,我想回学校见同学们!挺怕这段网课的时间又让我变emo了…
疫情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!!!